IMG_2418

先說結論

谷溜谷溜全系列的養生飲品太令人驚艷了😍

我跟我媽已經決定再訂個幾箱了🤣

 

IMG_2392

 

說到喝養生飲品

估計很多人會覺得那都是長輩或孕婦在喝的

我以前也有這種想法

因為喝到太多紅棗枸杞味過重的,真的連連勸退我

但喝過一次谷溜谷溜之後我才發現我不能以偏概全!

原來養生飲品可以這麼好喝、這麼低卡!😍

不只對皮膚好,還很適合拿來減重使用!

 

IMG_2394

 

谷溜谷溜飲品全系列有個最大的特色:無添加!

他們每種成分都很簡單

也都只有用冰糖黑糖調味

甜度都低到像是只有一分到三分糖!

感覺少一點糖就無味、多一點糖就對身體不好

他們很好的抓在中間點,我覺得這比例很完美❤

非常清爽無負擔,可是卻都還是超好喝~

 

IMG_2409

 

這六杯是他們的【珍愛滿滿元氣組合】

谷溜谷溜的飲品冷熱皆可飲用哦!

從右邊的分享起~

 

IMG_2393

 

【黑瓊露】62大卡

→ 黑木耳、有機三色薑黃、桂圓

它黑木耳都被切的碎碎的,可以直接喝,不用咬~

質地有點偏稠,感覺有滿滿的膠質

可以喝到一點桂圓的甜味

它的膳食纖維非常多!喝完一整杯超級飽

我會直接把它當早餐喝,不只低卡,還很有飽足感

還能多攝取非水溶性膳食纖維,幫助腸道蠕動~

而且其實黑木耳的膠質會附著在胃壁絨毛中

減少身體吸收過多油脂

根本減重聖品! 我已打算再多囤兩箱😆

注意:女生生理期期間身體較虛弱,不適合飲用哦!

 

IMG_2410

 

【井裡月】71大卡

→ 白木耳、枸杞、紅棗

這一看就不是以前的我會買的口味🤣

但嘗試過後…真香!

這個的白木耳被煮到超軟,幾乎不用咬!

膠質也都被煮出來了,整杯有一點點的稠度

調味上也是完美!很清甜!

白木耳被煮到沒甚麼味,只剩軟嫩的口感

紅棗跟枸杞的味道幾乎沒有,只有微微提味

對於以前喝到太多中藥怪味養生飲品的我來說

井裡月簡直完美!輕鬆讓我補充膠原蛋白~

長輩也很適合~ 我媽就愛不釋手整天跟我搶這杯喝😂

 

IMG_2407

 

【裸心】90大卡

→ 桂圓、紅棗、枸杞

這也是一看就不是以前的我會買的口味🤣

但谷溜谷溜在調味上的把關真的很強

紅棗枸杞味也是幾乎沒有

喝起來幾乎都是香甜的桂圓味

這杯一樣甜度很低,喝起來非常清爽

但又有桂圓的溫潤感

不管是夏天冷的喝,或是冬天熱的喝都很適合!

瓶子裡還有超多顆桂圓、紅棗跟枸杞

但因為味道都被煮出來了

吃起來都是充滿水分軟軟的感覺~

 

IMG_2406

 

【彤顏】125大卡

→ 大麥(薏仁)、大麥(洋薏仁)

說到養顏美容,我第一個想到的食材就是薏仁了

市售的薏仁湯總有很濃的薏仁味,口味上見仁見智

但彤顏喝起來沒有很重的薏仁味,更好入口!

非常清甜好喝,似乎還帶點膠質的感覺

裡面也有將近半杯的薏仁

都被煮得很軟了,但還是保有一點點的口感

是不敢吃薏仁也能放心大口吃的味道!

我覺得超適合作為辦公室下午茶~

甜甜的很適合慰勞一整天工作的辛苦

又能補充膳食纖維養顏美容❤

喝之前記得先搖一搖哦!

 

IMG_2412

 

【紫相思】165大卡

→ 紅豆、紫米、黑糖

雖然是最常見的紅豆紫米,但谷溜谷溜真的很厲害

紅豆的軟爛程度在一個超完美的邊界線

紅豆的泥沒有被煮出來,整杯飲品很清,不濃稠

但是一口吃下去,紅豆又能在嘴裡馬上化開!

這是甚麼魔術😂?

然後我大力推薦要喝熱的!尤其是女生月經來的期間

喝起來非常舒服!

又很清爽清甜,在月經來沒胃口時最適合了

而且裡面含鐵,可以維持紅血球正常形成~

 

IMG_2411

 

【五谷登科】183大卡

→ 花生、核桃、南瓜子、腰果

這杯是滿滿的堅果類❤

我其實超愛堅果類的飲品,例如芝麻糊😆

因為堅果充滿了好油脂,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

也能提供給我滿滿的能量!

這杯的堅果被打到超級超級細碎,是堅果糊的感覺

喝起來是滿滿的花生香氣

我個人喜歡把這杯倒出來,加入全榖麥片

高纖、營養滿滿又飽足感很夠

我會在大餐之後的隔天當作一餐的代餐來吃

吃得營養又降低熱量攝取❤

熱熱喝也很適合哦!

 

IMG_2408

 

谷溜谷溜全品項喝完一遍

真的能體會到他們官方主打的那句slogan

「初心,是唯一添加」

每一杯都是那麼的清爽無負擔

但又能喝到他們滿滿的用心與認真

每個食材的熬煮程度都抓的非常完美❤

 

IMG_2391

 

谷溜谷溜不只適合獨享,也很適合送禮!

他們的組合都是用精美禮盒包裝的哦!

這包裝很中我味口!非常活潑有年輕感❤

但如果想要一起體驗谷溜谷溜全品項

大推這組珍愛滿滿元氣組,男女老少都適合!

IMG_2397


 

 

購買資訊在這!

 

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:

https://guliuguliu.tw/R6mgc/yiwen

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liuGuliu1978/

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uliuguliu/

 


 

#谷溜谷溜 #guliuguliu #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#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#養生飲品 #裸食 #井裡月 #銀耳 #黑瓊露 #紫相思 #彤顏 #裸心 #五谷登科 #珍愛元氣滿滿組 #谷溜 #咕溜 #古溜 #沽溜 #估溜 #股溜 #黑木耳 #白木耳

arrow
arrow

    Yuri 悠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